很喜欢很赞同。

Tommy·LoFoTo:

蜀黍要技术没技术,要器材没器材,但蜀黍有好多男朋友和女朋友呢~

好吧~
言归正传,蜀黍认为,摄影的初衷是为了记录,按动快门的瞬间就是留给往后的一份记忆。
一张有感情的烂片往往比一张神构图神用光神后期的大作来得更有价值。

我喜欢用情感和时间去累积照片的价值, 真正的好照片而非看现在,一张有远见的照片会来得更有意义和价值。(商业摄影除外)

不妨尝试一下,把自己的情感、感觉还有当时的心情带进拍摄过程中,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还有你的喜怒哀乐或是爱恨情仇。
无论人像、静物、纪实、宠物抑或风景都可以。

或许刚开始会觉得很困难,甚至觉得没可能。
确实很困难,我用了将近半年时间才做到把情感和感情真正的带进照片中。
做不做得到就看个人,最重要的还有坚持,若让照片更有价值就必先让自己的情感丰富起来。

---------------华丽丽的分割线---------------

如图,附上蜀黍睡过的男朋友一张~
肯定有人会觉得
操~这照片不怎样嘛~
要相貌没相貌要身材没身材~~
尼玛那么多东西不拍你丫居然拍男的。。。
不就一张普通到不能普通的渣片而已~

但是,若干年,当我们成家立业后,有各自孩子了,有属于自己的家庭。
或许我们在若干年后会很少再联系,更加没有多少机会在一起疯玩,甚至不再联系。

若干年后我依然会存着所有的照片,然后某天无意或有意的翻翻曾拍过的老照片。
回忆着当时情景,原来曾也年轻过,也曾疯狂过,曾有过的友情,有过的黑历史。

这就是情感,情感和时间决定照片的意义和价值。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不知道将来我把这张还有其他那些黑历史发给他们的孩子会怎样呢~~
然后蜀黍会对他们的孩子说:这就是你粑粑年轻时的样子,还好你没像你粑粑那样长坏了~~~
太贱了。。。

发现尔康怎么拍都是黑的~~
爪机版LOFTRE发不了组图是硬伤!
还有其他小伙伴们就发不了了,也不一一点名了,只要你们懂我的爱就够了,只怪尔康就长那样!!!

评论
热度 ( 93 )

© 指轮 | Powered by LOFTER